close

老實說我真的很感謝我的老公,滿足我孕期中9成9以上的要求
讓我還能夠幻想自己可以當個部落客寫寫網誌,跟大家分享我亂買的東西XDDD


一開始知道有這個胎音器的時候,其實有點懷疑必要性
但在某次的整個白天感受不到胎動,自己有點緊張之後
立馬就到拍賣上買了全新的天使之音....並且非常期待的打開來聽

 

天使之音的機器長相其實很像玩具電話 (噗)
上面的按鍵總共分4個功能
最常用到的就是第一樣功能(聽胎心音)第二個是胎教音樂
第三個是錄音第四個功能是播放先前錄音檔案

使用天使之音胎音器的時候,記得要用些嬰兒油或者是凝膠類的介質!
個人推薦帕瑪氏的Skin Therapy Oil,因為滋潤度很夠,抹一次就可以聽很久
而且還可以充當妊娠霜使用,算是滿方便的東西
如果是乳液的話要一直補一直補,感覺有點麻煩

抹好油之後就可以把機器靠在肚子上面慢慢找心跳囉
不過因為我們不像在診所可以用超音波找寶寶的位子,所以需要點耐心
有時候會聽到媽媽的心跳,可以看數據就知道是不是寶寶的
(寶寶的心跳大概是130-160次/分,成人的大概是70-80次/分)
 

如果寶寶的心跳一直很低,吃了甜食也還是一樣
請媽媽們一定要趕快去醫院就醫!
在中期的時候,胎動還沒有辦法感受得像後期那樣頻繁時
心跳的速度就是媽媽們確認寶寶安全的依據喔!


然後我真的覺得其實直接用手機錄就可以了
也就是說買天使之音第三代(沒有錄音功能)就OK
給大家聽聽看,上面的數據就是寶寶的心跳速度
然後如果寶寶剛好在打嗝,也都能錄的很清楚喔~

 

 

arrow
arrow

    艾瑪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