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第一次知道滴雞精這東西,是在兩年多前
婆婆癌末的時候為了補充體力而吃的
當時還不是很流行這東西,或者像現在部落客一樣大力推崇
記得我嫂嫂在用電鍋加熱的時候,我以為就是一般的白蘭氏雞精
因為我很不喜歡雞精的腥味,一直都滿反感

過聞到味道後才發現,滴雞精原來就像雞湯一樣,又香又好喝

後來懷孕時,親戚送了我一盒田原香
生產後朋友又送了一盒惠普康
再加上餵哺母乳時又去買了一盒老協珍
才發現原來每一家的滴雞精喝起來都不太一樣
一樣的是價格都不便宜~~XD
閒來無事(明明帶孩子就很忙)想說來比較一下好了

 

登愣!這是選手大合照
外表來說的話,我覺得老協珍的包裝看起來好像比較厲害
不過外表不是重點啦,內在也一樣很重要的 (哈哈哈我明明就很看包裝的女人)
IMG_8838.JPG

不囉嗦直接講心得

田原香:較甜、相較之下雞湯味較清淡
看了標示才知道,原來田原香是有加紅棗跟枸杞,
難怪喝起來比較有甘甜味
我第一次喝田原香的時候覺得超級好喝,因為是我首次嘗試滴雞精
喝過其他兩家之後,覺得田原香口味比較清甜

IMG_8844.JPG

 

惠普康:味道比較濃,我老公很愛
惠普康這個牌子沒什麼在打廣告,是我朋友的朋友家裡做的品牌
我也是因為這樣才知道這個牌子
他強調是放山雞熬製而成,雖然沒在打廣告,包裝也不花俏
但價格也沒有比較便宜哦
口感比較濃郁是真的,喜歡重口味的人可以嘗試看看
我老公超愛這個味兒的,而且熱量最低!!
(不過其他兩位選手熱量也很低啊哈哈哈)
IMG_8842.JPG

 

老協珍:沒帶什麼甜味,口感順口
老協珍的熬雞精,比起田原香比較沒那個甜味,口感也是偏濃的
但我很喜歡,覺得喝起來很順
而且包裝精緻的關係(加上代言是vivian又更加分XD)
而且有時Costco會有特價,算起來價格也還不錯
不過成分含有豬肉,有宗教因素的就要特別避開囉!

IMG_8843.JPG


滴雞精現在越來越多種品牌,只是青菜蘿蔔各有所好啦
如果想送禮給孕婦或者是哺乳中的媽媽,我覺得都滿適合的
我自己現在是全母乳,所以每天會來一包,讓我的母乳可以更營養些
(有時捨不得喝會隔一天再喝...)
價格上的話,一包60ml的大概都在$125-145之間
雖然長期喝下來也不是太便宜,不過如果為了身體健康著想
比起一堆膠囊跟藥物,我還是願意花點錢在滴雞精上
打完收工下台一鞠躬~~
 

arrow
arrow

    艾瑪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