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澳門 Day 2 行程

飯店早餐─澳門旅遊塔(1hr)─松山纜車(1hr)─澳門科學館(3hr)─8餐廳

 

第二天,我們決定先到鼎鼎大名,觀光客必去的澳門旅遊塔參觀一下
我們住的利澳酒店前方就有公車可以直達旅遊塔,挺方便的

澳門的公車很方便,大家可以先上網查一下公車停靠的站名,
能抵達澳門旅遊塔的車算是滿多的!澳門旅遊塔的門票我還是先在台灣買好的
一樣是港澳台旅遊網  (怎麼感覺一直在替他們打廣告阿 哈哈哈哈)

 

澳門旅遊塔

其實上了旅遊塔之後,大概就是環視澳門的環境,
然後地板有一塊一塊透明的壓克力,讓你體驗一下頭皮發麻的感覺。
我個人是真的有點發麻.........滿膽小的
我老公則說「我覺得都沒差呀!!!」(你又看不到XD)
其他的...我個人覺得就是比較普通些啦...........

澳門3   
  

不過澳門旅遊塔還有幾樣非常有名的極限冒險運動,
分別是笨豬跳、空中漫步、高飛跳跟百步登天
但很遺憾的是,本人膽小如鼠一個也不敢玩......
小時候的我真的不是這樣!! 這些都是我以前想玩的東西,
但我連站上透明玻璃我都腳底癢了
玩這些極限冒險運動我可能會當場「細細昏昏企」(台)

笨豬跳是由233公尺的高台往下一躍,
要跟大家說的是,這項運動不只是刺激而已
連定價都讓你看了想昏倒..印象中應該是2000mop左右,也就是台幣八千多
不過因為真的很刺激,所以還是有不少人願意嘗試
有冒險精神又有點閒錢的人,真的可以試試看,再回來告訴我心得一下 XDDDD

 

松山纜車

松山纜車雖然稱為纜車,但可以說是世界上最短的纜車,全程大概80秒
坐上去之後看一下環境大概講5句話就可以準備要下車囉~
當天去搭乘,人不多(可以說只有我們啦XD),車資葡幣 2 元也很便宜

纜車到了山上之後,可以在這裡晃晃,感受一下澳門難得的悠閒氣氛
說真的,這裡空氣很不錯,沒什麼人車,可以聽到很多鳥叫聲
於是我跟老公就這樣慢慢地走下山來,倒也是挺愜意的啦!

 澳門2  
 

澳門科學館

離開松山纜車之後,我們搭了公車到澳門科學館
要到澳門科學博物館,可以搭有停靠「M259孫逸仙大馬路/金沙站」的公車
下車後大概步行10分鐘就能到了!

 IMG_7395  

因為到科學館時已經是中午吃飯時間,我們決定先填飽一下肚子...
不過我跟老公出遊一直是很隨遇而安的,
在食物的要求上,大概就是不餓死及不要難吃到像ㄆㄨㄣ即可
在那邊放眼望去...嗯...有麥當勞
抱持著要吃遍世界各地麥當勞的心態我們決定一試,點個雞腿餐來吃吃

 IMG_7396  

心得是...
還是台灣的麥當勞好吃!!! 因為這裡的腿排是小雞腿啊......嗚
薯條炸的倒是不錯,但這裡沒有玉米濃湯XDDD (台灣限定的吧我想)

 

先跟大家總結心得

澳門科學館真的很好玩!尤其是親子共遊,必去!!
如果是情侶的話到那邊也很有趣,會讓人有回到小時候那種天真時期的感覺呀

整個場館的參觀動線安排很貼心,
建築物的內部參觀步道是像螺旋狀一樣環繞而上
從第一個場館進去之後,便可以漫步往上走,各個場館是互相連接一起的
但因為坡度很緩也絲毫不覺得自己在繞著建築物中間在爬坡,
等到把十幾個場館都參觀完,也剛好走到了最頂端,
搭個電梯便可以下樓了,是不是超貼心超方便不用爬樓梯!!!

澳門1  

個人對於澳門科學館的感覺就是超 級 棒
上圖是機器人解魔術方塊給你看喔,很好玩的
還有許多東西可以自己動手體驗,不是只有參觀看看而已,真的會讓人留連忘返呢
我們兩個大人都玩到不亦樂乎了,更別說帶小孩來了
而且跟台中科博館比起來,澳門的科學館真的大!!勝!!

瑪嘉烈蛋塔

澳門還有另外一樣很有名的食物,就是葡式蛋塔啦!
其實我在台灣就滿喜歡吃的,雖然熱量很高
不過來澳門就一定要嚐嚐看的嘛
因為路線的關係,我決定挑「瑪嘉烈蛋塔」來吃吃看,
肯德基的蛋塔就是採用這裡的配方喔!

 

瑪嘉烈蛋塔的位置並不是特別好找,在一個巷子裡面
建議大家還是問當地人比較清楚,(當時我問了一個大叔,他人超好還帶我走過去呢!)
然後人真的超多的....帶大家來看看這麼有名的蛋塔到底長怎樣啦!!

澳門4  

食後心得真的滿好吃的!! 也跟肯德基的滿像的啦 XDD
不過現烤的真的比較讓人口齒留香啊,外層的皮烤得又酥又脆
內餡軟軟綿綿而且甜味很足,有來的人一定要來吃吃看!!

 

8餐廳 (The Eight)

這間8餐廳聽說也是很厲害的餐廳...名字也取得挺有創意
整體來說,評鑑是滿分啊!!!!
餐點好吃、服務態度超好、用餐環境氣氛棒,難怪被評比為米其林二星餐廳!
菜色以中式餐點為主,點餐方式採單點
我跟老公吃完是讚不絕口,這餐是超級值得!

澳門5   

左上那道是鵝肝還是雞肝之類,一口就沒了,
但根據我老公的說法是...根本就是想再來一塊!
不過小小小一口要新台幣160左右...我們口袋不夠深啊>__<

右上的炸豆腐也很棒!炸的酥酥脆脆的,一口一個真的很剛好
而且附上的醬油味道也很香醇順口
也是非點不可的一道菜!

在8餐廳吃完之後,他們會附上小甜點
就是很厲害的迷你蛋塔,但可惜的是我忘記拍了..
當時我跟老公已經呈現肚子大到快站不起來
我們不小心點太多菜,但又因為太好吃了堅持一定要吃完
沒想到這蛋塔一送來,送入嘴巴的那瞬間我覺得完全不輸瑪嘉烈蛋塔!!


告訴大家~~入口那感覺就是像小當家上面所描述的那樣,真的一點也不誇張啊!
但這個是招待的,你要另外點也沒有...只能說限量是殘酷的....

 

在8餐廳用完餐之後我跟老公便心滿意足地步行回飯店了
澳門的第二天,非常地完美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瑪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