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標題是不是有點太over了 XDDD

 

其實以我現在這年紀, 吃喜酒除了很在意菜色之外
每次的喜餅開箱都是我最最最最期待的時刻了

而我很敢大言不慚地告訴大家
雖然皇后喜餅比較低調, 滿多人不知道的
但是
皇后喜餅絕對是我認為我吃過最‧好‧吃的喜餅

1. 我的室友跟我說,帶回去的路途上還沒到家他就已經吃了半盒
2. 我送餅給我的諮商師,想讓她分分我的喜氣,
    之後再度碰面的時候,她告訴我...
    她從沒有吃過這麼好吃的喜餅,以往她都會把喜餅分給好友
    但是我給她的這盒喜餅,她完完全全地想獨佔!!!
3. 我跟老公硬是留了兩盒餅自己要吃,因為太好吃了全部送人實在太不甘心了啊!!

 

好了,先來看一下官網的圖片 (皇后喜餅官網請點我)
官網上最基礎的是這三種
先後順序是嫣紅、紫紅跟橘紅禮盒

皇后喜餅 p2sp3s  

 

我當時本來想訂嫣紅或者紫紅,
但到了現場試吃,經理建議我可以訂下面這個
也就是他們的特一號罐--酒紅

p7b  

(我最最喜歡的左邊那個像花的餅乾、我媽喜歡下面中間那個長條型的
 老公則中意中間的那個紅色圓形巧克力, 還捨不得一次吃光 XD)

皇后喜餅的餅乾都來自日本, 而且甜度剛好
我訂的酒紅禮盒, 內容物幾乎每個都非常好吃
連我媽這種挑嘴的, 都讚不絕口 (只是說一直說太快吃完了會變胖XDD)

而且接待的業務非常nice
他們的總公司在土城, 搭捷運到永寧站, 再步行6分鐘就會到
做生意也非常的阿莎力、大器

去公司參觀的時候, 一度懷疑自己走錯, 因為附近都是工廠
但是接待的人員都非常好, 真的是餅乾吃到飽
經理還塞了很多給我帶回去慢慢吃
由於喜餅非常合我跟老公的口味
所以我們二話不說就直接下訂了
(沒再看第二間, 因為認為不會再有更喜歡的餅出現)

然後我因先登記,習俗需要,所以要先請他們送12盒餅
但只付了訂金, 貨款要等婚前再付
可是對方經理完全說「沒問題」,就把12盒喜餅先出貨給我了
(印象中可以分開宅配兩次還三次)
 

不過缺點就是
可能有的人覺得貴吧...因為喜餅就只有一層,價格卻要560-620之間
(我有點忘記我訂的單價是多少了, 因為每個人談的數量跟殺價功力也都不同^^")

不過我跟老公都覺得好吃最重要所以這點並不在我們的考慮範圍內

 

建議還在為喜餅煩惱的準新娘們
可以找個時間去試吃看看, 不會失望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瑪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