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口氣下了這麼長的標題,我的心中那份不滿應該有點明顯...

咳咳...先說說我接睫毛的經驗...

我接睫毛的頻率不是很高,大概半年一次,只有出國之前才會找老師弄

最大原因當然是因為預算問題,另外一個原因就是接完到後來的過渡期我總不是很習慣

所以一直維持半年接一次的頻率

 

這次會找Smile Lash,主要是因為原本習慣找的Gina老師沒有空檔,

不然我超喜歡Gina的,技術跟速度都很好

(200根可以在一個小時內就接好,而且至少在三週內睫毛都還能維持三分之二以上)

 

然後在網路上找到捷運站近的Smile Lash,部落客評價也都不錯

當然,我曉得部落客很多都有收錢享優惠之類的好康,寫好話也是正常

但秉持著"再爛也不會多差吧??" 的心態,就放心給他預約下去了

 

我接的是200根輕濃款,這也是我最常接的款式

一開始進去,老師的態度真的很親切,也跟我討論了很多捲度、長度的問題,說話聲音輕輕柔柔的很蘇胡,

而嫁接睫毛的過程我也一如往常地就睡著........

醒來之後照照鏡子,恩,不錯!! 

價格跟Gina老師一樣有得比 (200根1999元,比Gina少1塊錢XD),

所以我想技術一定也是啵兒棒的

 

於是接完之後,心情十分愉快舒暢的我跟老公吃個晚餐東晃西逛

過了六個小時,我到家,這六個小時之內我的臉上大約沾了10來根嫁接的睫毛

都是掉下來的.............重點是,我完全沒有騎車!我的交通工具就是捷運跟走路

那天也沒有颱風天,我想不出任何理由為何我會掉這10來根!!!!!!!!!!!!!

 

到這邊我就發現,這睫毛可能非常容易掉落

於是洗澡的時候我盡量地輕柔,比往常我接完睫毛更小心翼翼

但無論我怎樣輕柔呵護,我終究抵擋不了嫁接的睫毛離我遠去的決心,

他們就像張泰山的頭髮一樣永遠地回不來了...

 

隔天睡醒那更不用講了,大概有三四根是黏在我的眼頭裡面害我狂掉淚

好脆弱的嫁接睫毛阿.....囧囧囧

 

我是星期日的飛機飛峇里島,當週的星期三去接的

可是很慘的是,當我上飛機時,我的睫毛只剩下一半

只剩下一半
   剩下一半
   剩下一半....

再次強調,我接的是200根輕濃款!!  這是他們官網的圖

10445551_354210771418002_2351288248706432390_n  

大家可以看看這是當天在飛機上拍的,這是接完的第四天.......

 

 照片 1  

兩邊眼睛的數量也有落差,右邊的眼睛縫隙還不小,我有點欲哭無淚

我知道出國可能會因當地氣候而加快睫毛掉落的速度

但我人都還沒抵達峇里島,睫毛就只剩一半了阿 (哭哭哭哭哭)

 

到了峇里島當地,我跟同行的朋友講我四天前去接了睫毛

她也直呼「我以為你是兩個禮拜前去弄的...」

於是我到這裡便完全放棄了我的嫁接睫毛...

 

下面的照片是我出國的第四天早上,也就是接完的第七天
大家應該分得出來我的真睫毛跟嫁接的吧...嫁接的只有少少的幾根而已

照片 2(1)照片 3  
  

你們說說看,這像是接完的第七天嗎.......

接完之後我沒有用任何卸眼唇接觸,洗臉也已經盡量輕柔了

我原本的睫毛就比較長,數量也不少,接完七天就這樣,讓我真的有點不能接受

(順帶一提上次找Gina接的時候是我婚禮,婚禮的時候為了效果我還是在嫁接的睫毛上刷了睫毛膏
 回家也用了卸眼唇液卸除,但即便如此,我的睫毛依舊維持了三個多星期才"達到"上面的效果)

 

於是最後我便放棄了,因為這種兩邊不均的睫毛我實在無法出門

只好鐵了心刷了睫毛膏,就當我沒有接過睫毛吧.....

 

這次的經驗讓我學到,網路上部落客的話大概信個6成就好,親身經驗還是比較重要

我知道一分錢一分貨,所以我花了一根10元的價格嫁接,

而不是699 799就想要接200根,但得到的效果讓我覺得

我下次還是乖乖回去找Gina老師吧....

 

p.s 這篇絕對不是廣告文我也不是"斯拜"來著

純粹被網路上部落客一面倒的好評給迷惑的市井小民的小小心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瑪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